信邦制药为子公司5000万贷款进行担保 子公司净利润增长近一倍

  挖贝网 1月2日消息,因控股子公司银行借款到期,信邦制药(002390)于2019年12月31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贵阳乌当支行重新签订了担保合同,担保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

  公告显示,信邦制药为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对于此笔担保,公司将承担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两年。

  信邦制药表示,公司及子公司经营良好,财务指标稳健,能按约定时间归还银行贷款及其他融资。据悉,科开医药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5.62亿元,净利润为4791.05万元,较去年年末净利润增长了近一倍。

  公告显示,截止本公告日,信邦制药审议的担保额度为 30.5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 59.11%;实际履行担保总额为17.50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 33.87%。信邦制药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