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科技签订光伏电池和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计划投资额66亿

  挖贝网 1月1日消息,晶澳科技(002459)近日发布公告称,根据战略发展需求,公司与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甲方”)于2019年12月31日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就公司建设5GW光伏电池和10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晶澳科技表示,本次签订的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符合公司未来产能规划的战略需要,该项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光伏电池和组件产能,抢抓市场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市场份额。项目建设周期预计为4年,不会对公司当期营业收入产生影响。公司将根据项目实施计划召开董事会进行项目可行性分析测算并及时披露。以上投资框架协议的签订和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788&announcementId=1207216170&announcementTime=2020-01-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