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海环保股东刘清泽增持11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挖贝网1月1日消息,陆海环保(834562)股东刘清泽于2019年12月31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1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2月31日股东刘清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12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刘清泽持股7.9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陆海环保作为城市可回收固废综合运营系统(以下简称“运营系统”)服务商,着力建设回收分拣系统。将生活中人们使用后的包装盒、餐盒、生活日杂塑料等废弃物通过回收系统运送到分拣中心,实现城市可回收固废的回收、分类、集中分拣、打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