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光金铅下属子公司近期收到增值税退税款355万元

  挖贝网12月31日消息,豫光金铅(证券代码:600531)下属子公司江西源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利用废旧蓄电池回收的铅金属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30%的税收优惠。2019年12月24日该公司收到增值税退税款3,545,326.00元。

  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的类型。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31&announcementId=1207214390&announcementTime=2020-01-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