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鳌科技使用5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

  挖贝网12月31日消息,古鳌科技(证券代码:300551)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在上述使用期限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近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保值增值、防范风险,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公司自有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和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010&announcementId=1207214435&announcementTime=2019-12-31%2016:3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