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凌股份实控人邱光将持有23.6%股份转让给妻子 称家族资产安排

  挖贝网 12月31日消息,瑞凌股份(300154)发布公告称,鉴于实控人邱光对其家族资产的配置和安排,邱光将其持有的鸿创科技70%的股权转让给配偶齐雪霞。转让完成后,齐雪霞将间接持有23.64%的瑞凌股份,邱光直接持股约40%仍然为第一大股东。

  公告显示,转让之前,邱光共持有鸿创科技70%股份,齐雪霞持有鸿创科技30%股份。此次转让后,齐雪霞持有鸿创科技的全部股份。鉴于鸿创科技作为瑞凌股份的第二大股东,共持有瑞凌股份23.64%的股份,齐雪霞通过完全控制鸿创科技从而间接持有瑞凌股份的23.64%股份。

  此次股权转让后,邱光仍然为瑞凌股份实际控制人,直接持股38.76%,通过深圳市理涵投资间接持股3.51%。

  瑞凌股份2019年第三季度报显示,前三季度扣非净利润为8098.1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9.5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