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拟建设7个生猪养殖项目 预计年出栏430万头猪

  挖贝网 12月31日消息,新希望(000876)近期决定加大在生猪养殖业务的投资力度,建设7个生猪养殖项目,预计年出栏430万头生猪,总投资金额57.9亿元。

  据了解,本次拟建设的7个生猪养殖项目,位于四川广安、广西贺州、安徽滁州、广东肇庆等7个地区。项目共计投资约57.9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41.4亿元, 生物性资产和流动资金投资约16.6亿元。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对优势养殖资源的占有率,不仅有利于推进公司的区域产业布局,还能为当地肉品供应和肉品安全提供有效保障,推动当地猪品种改良。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876&announcementId=1207213196&announcementTime=2019-12-31%2011:4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