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抗医药、联环药业等早盘涨停 据报道武汉现不明原因肺炎(附股)

摘要
12月31日,早盘“抗生素龙头”鲁抗医药涨停,高开后约9:51获大笔资金买入,现时成交4.19亿元,近40万手封单。据一财报道,12320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武汉不明原因肺炎已做好隔离。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31日,早盘“抗生素龙头”鲁抗医药涨停,高开后约9:51获大笔资金买入,现时成交4.19亿元,近40万手封单。

  此后联环药业、海王生物亦触及涨停,莱茵生物、东北制药、博腾股份、四环生物等涨幅居前,生物制药板块整体异动。

  央视新闻消息,12月30日,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发布《关于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称,武汉市部分医疗机构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人。通知要求个医疗机构要及时追踪统计救治情况,并按要求及时上报。据湖北省卫健委及武汉市委宣传部消息,国家卫健委专家组31日上午已抵达武汉,正展开相关检测核实工作。

  据一财报道,本次现身武汉的首例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症状的患者来自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昨日晚间,一份名为《关于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落款为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的红头文件在网络上广泛传播。

  新京报表示,网传收治患者的武汉市中心医院(原二院)后湖院区医务处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辟谣称,目前并无疑似或确诊的患者。

  下附概念股:

  002166 莱茵生物 相关药原料 生产达菲的关键中间体八角莽草酸

  000078 海王生物 人用疫苗旗下海王英特龙

  000739 普洛药业 抗生素类生产抗病毒的盐酸金刚烷胺

  000597 东北制药 抗生素类 生产金刚烷胺、金刚乙胺

  600513 联环药业 动物疫苗 流感疫苗生产

  600161 天坛生物 人用疫苗 具备流感疫苗生产资质

  002007 华兰生物 人用疫苗 流感疫苗生产

关键词阅读:鲁抗医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