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2.31)

  万邦德:增发获审核通过 股票复牌

  经中国证券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万邦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2019年12月31日开市起复牌。

  宝馨科技:实控人将变更为盐城市政府 股票复牌

  宝馨科技实控人陈东和汪敏、公司第三大股东朱永福及其一致行动人永福投资,拟将公司9.03%股权转让给盐高新,每股转让价7.67元。同时,陈东及汪敏合计将其持有的公司17.43%股权的表决权不可单方撤销的委托盐高新行使。完成后,盐高新将总计获得公司总股本26.46%的表决权,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盐高新,实控人变更为盐城市政府。公司股票12月31日复牌。

  华友钴业:重组事项12月31日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12月31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华友钴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自12月31日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