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恩精工收到首期回购补偿款3200万元

  挖贝网12月30日消息,德恩精工(证券代码:300780)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临时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土地房屋回购补偿协议的议案》。

  鉴于青神县滨江大道工程和城区防洪排涝箱涵工程项目建设需占用公司盐关路99号土地房屋约1/2的面积,当地政府部门考虑公司盐关路99号厂房被占用后无法正常生产,按照统一要求和总体规划,由青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青神县自然资源局(以下简称“回购单位”)对公司位于盐关路99号的土地厂房进行回购,回购补偿总价款为63,985,500元。

  近日,公司收到回购单位支付的首期回购补偿款32,000,000元,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上述回购补偿款进行会计处理,具体会计处理和对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834574&announcementId=1207206948&announcementTime=2019-12-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