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立特材使用额度不超过3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投资理财产品

  挖贝网12月30日消息,久立特材(证券代码:002318)使用额度不超过30,000万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投资理财产品,该额度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司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的品种为固定收益型或保本浮动收益型的理财产品,产品发行主体为商业银行,且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理财产品品种不涉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规定的风险投资品种。投资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本次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上述投资产品不得用于质押,闲置募集资金不得通过直接或间接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以及正常经营的情况下,本着审慎原则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9190&announcementId=1207206627&announcementTime=2019-12-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