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董事吴国萍辞职

  挖贝网 12月30日消息,长春高新(000661)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董事吴国萍递交的《辞职报告》。吴国萍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资料显示,吴国萍在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国萍未持有公司股票,也不存在股份锁定承诺情况。

  履历如下:

  吴国萍,女,汉族,196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吉林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会计学教授,现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主要工作经历包括:1984年历任吉林财贸学院会计系讲师、副教授、教研室主任、系副主任;2002年任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教授;2004年任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教授;2007年任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商学院教授、教授委员会委员;2008年任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2013年任东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兼商学院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2016年至2018年任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661&announcementId=1207207370&announcementTime=2019-12-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