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子公司头孢拉定胶囊获药监局批文

  挖贝网 12月30日消息,众生药业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广东华南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其生产的仿制药头孢拉定胶囊通过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头孢拉定胶囊是国家基本药物,国家医保目录甲类品种。头孢拉定胶囊适用于敏感菌所致的急性咽炎、扁桃体炎、中耳炎、支气管炎和肺炎等呼吸道感染、泌尿生殖道感染及皮肤软组织感染等。

  众生药业称,本次头孢拉定胶囊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通过,为公司后续品种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提供了重要的经验借鉴。有利于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扩大产品的市场份额。

  众生药业已开展一致性评价品种十多个,除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盐酸二甲双胍片、异烟肼片和头孢拉定胶囊以外,还有氢溴酸右美沙芬片、利巴韦林片等7个品种已获得仿制药一致性评价CDE受理,处于审评审批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