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慈星股份预计今年净亏损7.2亿元-7.25亿元

  慈星股份:预计今年净亏损7.2亿元-7.25亿元

  慈星股份披露业绩预告,2019年预亏7.2亿元至7.2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38亿元。公司判断因收购杭州优投科技有限公司及杭州多义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存在大额计提商誉及无形资产减值准备的迹象,经测算,预计上述两家公司计提减值准备的金额预计在6亿元左右。

  长城影视:董事长拟减持不超过90.3万股

  长城影视公告,公司董事长赵锐均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03,05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7%。

  武进不锈:实控人朱琦拟减持不超过286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武进不锈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实际控制人之一的朱琦女士持有公司股份38,013,1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8%。

  因个人资金需求,朱琦女士自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进行减持不超过2,862,563股,不超过1.00%。

  新晨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2.98%股份

  新晨科技持股11.93%的股东蒋琳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98%。

  康强电子:母公司电镀车间发生火灾事故

  12月29日上午7时左右,康强电子位于宁波市鄞州投资创业中心金源路988号的母公司2号楼三楼电镀车间因员工操作不当引发火灾事故。此次火灾事故造成直接财产损失近1000万元,由于三楼电镀车间暂时停产,可能会对部分产品的正常交货产生一定影响。此次火灾事故不会对公司2020年全年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