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慈星股份:拟计提减值准备 2019年预亏超7.2亿元;双箭股份:引进国资 实控人一致行动人1.58亿转让5%股份;山大华特:山东大学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无偿划转山东省国资委 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

  三维丝:拟以3.43亿现金收购江西祥盛49%股权

  三维丝发布公告称,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杭州义通、杭州华沃祥盛两方分别持有的江西祥盛25%、24%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江西祥盛100%股权,江西祥盛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江西祥盛 49%股权拟作价 34,300 万元。

  中炬高新:获得政府补助5852.3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中炬高新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27日,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共计5,852.30万元。以上补助资金均已到账。

  海伦哲:签订6.26亿元重大合同

  海伦哲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格拉曼近日分别与军方某部及其某产品承制单位签订了装备订购合同及订货合同,总金额6.26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34.62%。

  武进不锈:实控人朱琦拟减持不超过286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武进不锈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实际控制人之一的朱琦女士持有公司股份38,013,1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8%。

  因个人资金需求,朱琦女士自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进行减持不超过2,862,563股,不超过1.00%。

  红蜻蜓:收到政府补助3391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红蜻蜓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公司子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0日,收到政府补助33,908,072.10元。

  置信电气:获得政府补助486.1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置信电气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486.14万元。

  亚士创能:获得政府补助738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亚士创能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自2019年11月8日至2019年12月30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人民币7,383,830.35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2.57%。

  傲农生物:获得政府补助857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傲农生物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全资、控股公司于2019年11月17日至本公告日,累计收到的政府补助金额为8,574,024.61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4,314,024.61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4,260,000.00元,前述获得的政府补助金额都不含以前年度政府补助由递延收益转入损益的金额。

  新日恒力:收到政府补助15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新日恒力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恒力生物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财政局发放的2019年度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150万元。

  本年度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234.09万元,累计已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

  双汇发展:拟对外投资建设肉鸡农业产业化项目并设立子公司

  双汇发展公告,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禽业规模,完善产业链和产业布局,提高竞争力,公司拟与西华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建设肉鸡农业产业化项目。为确保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公司计划依法投资设立西华双汇禽业有限公司、西华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人民币1亿元。

  山大华特:山东大学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无偿划转山东省国资委 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

  山大华特公告,公司于实际控制人山东大学与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山东大学将其所持有的山东山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含所属企业)100%股权无偿划转给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

  万邦德:增发获审核通过 股票复牌

  经中国证券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万邦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2019年12月31日开市起复牌。

  ST亚星: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自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以来,行业市场环境、资本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发生了变化,综合考虑当前资本市场环境的各种因素,ST亚星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公司同时公告,收到6000万元奖励资金,预计将增加2019年度利润6000万元。

  宝馨科技:实控人将变更为盐城市政府 股票复牌

  宝馨科技实控人陈东和汪敏、公司第三大股东朱永福及其一致行动人永福投资,拟将公司9.03%股权转让给盐高新,每股转让价7.67元。同时,陈东及汪敏合计将其持有的公司17.43%股权的表决权不可单方撤销的委托盐高新行使。完成后,盐高新将总计获得公司总股本26.46%的表决权,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盐高新,实控人变更为盐城市政府。公司股票12月31日复牌。

  华友钴业:重组事项12月31日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12月31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华友钴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自12月31日起停牌。

  中钢国际:子公司签订39亿元重大合同

  中钢国际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中钢设备与广东金晟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29 日签署了年产 800 万吨优特钢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394,250 万元,一期项目建设工期为收到预付款后 14 个月。该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

  中山金马:签署《战略合作方案》

  中山金马于2019年12月28日与广弘集团及天弘国富签署了《战略合作方案》,拟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建设等相关项目”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达成《战略合作方案》。

  赛象科技:与贵州轮胎签署设备采购合同

  赛象科技与贵州轮胎及其孙公司前进轮胎越南公司签署设备采购合同,贵州轮胎及其孙公司拟向公司购买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一次法成型机产品,合同总额约2.13亿元。合同期限根据设备型号不同,交货期不同,于2020年二季度至四季度陆续交货。

  荣盛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全面投产

  荣盛石化控股子公司浙石化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投建的“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已投入运行。截止目前,项目炼油、芳烃、乙烯及下游化工品装置等已全面投料试车,打通全流程,已实现稳定运行并生产出合格产品。

  晨曦航空:设立湖南子公司 为公司提供零部件配套

  晨曦航空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湖南科泰威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设立湖南子公司主要目的是为了进行航空零部件的研制、生产,为公司提供零部件的配套。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