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丰控股董事、总经理卢敏辞职 去年年薪107万

  挖贝网 12月30日消息,卢敏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贤丰控股(002141)公司董事、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继续在公司任职。资料显示,卢敏2018年年薪107.1万元。

  此外,因卢敏辞职,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相关管理规定,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之前,卢敏继续履行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职责;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总经理之前,公司董事长韩桃子女士将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卢敏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行。

  据了解,卢敏1980年出生,现年39岁,管理学硕士。曾就职于中国证监会湖北监管局上市公司监管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2014年9月以来,卢敏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务,2018年年薪为107.1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