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优车单方面解除员工劳动合同?公关负责人王涛:HR深度自责闭门自省

  挖贝网 12月30日消息,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新三板挂牌公司神州优车(838006)HR拿着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让员工签字,宣布单方面解除劳动关系。对此,神州优车公关负责人王涛于12月30日在朋友圈回应:“我们人力资源部的小姐姐深度自责,已在闭门自省中……”

  12月28日,有网友发布视频,显示神州优车HR手拿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让一名员工签字,并对该员工宣布单方面解除劳动关系。

  视频中,这名员工试图向两名HR了解公司客观发生什么变化,表示自己有权知道公司发生了什么事情。HR回应称:“我们不是在跟你协商,是单方面解除劳动关系,你如果有什么意见,直接去找仲裁委,我们已经跟仲裁委汇报过情况了,或者你可以通过别的法律途径跟公司沟通。”

  随后,据媒体报道,神州优车已按照法律法规给出裁员补偿方案。

  12月30日,神州优车公关负责人王涛发朋友圈表示:“我们人力资源部的小姐姐深度自责,已在闭门自省中……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虽是据理力争,也要度情适度。”

  挖贝网资料显示,神州优车今年3月启动收购北京宝沃67%股权,收购总价41亿元,7月份完成股权交割。目前,神州优车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出行板块的专车业务及租车业务、汽车电商板块的买买车业务以及汽车金融板块的车闪贷业务。

  今年上半年,神州优车实现营业收入19.2亿元,同比下滑48.98%;由盈转亏,亏损6.52亿元。公司表示,收入的下滑,是由于专车及车闪贷业务收入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