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蟒佰利与金川集团签署《关于钛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书》

  挖贝网12月30日消息,龙蟒佰利(002601)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川集团)签署了《关于钛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显示,双方成立合资公司,金川集团以钛厂现有与海绵钛生产密切相关的全部资产(含土地)评估作价形式出资,持有合资公司股权比例30%,公司以现金形式出资,持有合资公司股权比例70%。

  龙蟒佰利称,本次合作是为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盘活国有闲置资产,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推进钛产业的重组和整合,充分利用金川集团的海绵钛冶炼资产,结合金川集团有色金属新材料及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的产业链集聚与配套优势,建设具有竞争力和特色的西部地区钛产业基地。

  金川集团是甘肃省大型国有公司,是特大型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企业,主要生产镍、铜、钴、铂族贵金属及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产品、化工产品、有色金属化学品、有色金属新材料等。拥有世界第三大硫化铜镍矿床,是中国镍钴生产基地、铂族金属提炼中心和北方地区最大的铜生产企业,被誉为中国“镍都”,在全球同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