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林生物拟核销1.72亿其他应收账款:多次追讨无法收回 前三季度净利润1.27亿元

  挖贝网12月29日消息,日前双林生物(000403)发布了《关于核销坏账的公告》,由于多次追讨无法收回,该公司拟核销其他应收款1.72亿元,共计核销 49 家,其中 2 家合计 1.51亿元。

  双林生物表示,本次拟核销的其他应收款经多次追讨无法收回,欠款对象均已停止合作或与公司无关,经查询部分公司已注销或吊销,账龄绝大部分在 10 年以上,剩余部分在 6 年以上。公司已采取了派员追讨、发送律师函、提请法律诉讼等方式进行追讨, 已确认无法收回并全额计提了坏账准备。

  资料显示,双林生物主要产品为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公司将广东双林的血液制品产业作为发展的首要目标。

  今年前三季度,双林生物营收6.41亿元,同比增长1.09%;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58.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