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志兴财务负责人邱德星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2月29日消息,近日鸿志兴(83561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6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邱德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2月27日起辞职生效。邱德星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邱德星不持有鸿志兴股份。邱德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职务。

  鸿志兴表示邱德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公司暂由总经理康健梅代为负责财务和信息披露工作,公司将尽快选聘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鸿志兴是一家处于纸板容器制造行业,是瓦楞纸箱纸板生产商。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449.3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9.9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4.0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6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