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芯源股东郑惠彬及一致行动人分别减持68万股、增持20万股

  挖贝网 12月29日消息,亿芯源(834157)股东郑惠彬于2019年12月24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68万股,一致行动人福建亿信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2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7.43%。

  截至本公告日,2019年12月24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郑惠彬通过盘后协议转让,减持挂牌公司68万股,拥有权益比例从24.39%变为20.6%,一致行动人福建亿信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持挂牌公司20万股,拥有权益比例从5.72%变为6.83%。变动前,郑惠彬及其一致行动人福建亿信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计持有5,404,150股,拥有权益比例为30.11%,变动后,郑惠彬及其一致行动人福建亿信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计持有4,924,150股,拥有权益比例为27.43%。

  据了解,2019年12月24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郑惠彬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一致行动人福建亿信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不存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亿芯源主要从事半导体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及售后服务;光通信集成电路及电子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及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