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通选举李静为董事长 持有公司3.55%股份

  挖贝网12月29日消息,近日如意通(83708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7日审议并通过选举李静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自2019年12月27日起生效。

  聘任张宝印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自2019年12月27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李静持有如意通3.55%股份,张宝印不持有如意通股份。为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后,选举李静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张宝印为公司总经理。

  如意通表示本次董事长、总经理任职,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有利于公司管理、决策的进一步优化,对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如意通是一家处于广播、电视、电影和影视录音制作业(R86)的依据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如意通二维动画自动生成系统”制作原创动画片以及动漫代工制作的动漫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