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能源监事会主席邓海辞职

  挖贝网 12月29日消息,近日天富能源(600509)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会主席邓海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原因,邓海申请辞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鉴于邓海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监事的增补工作。根据相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产生新任监事之前,邓海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吴晓军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吴晓军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吴晓军的辞职函件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38.61%。

  资料显示,天富能源从事电力与热力生产、供应,天然气供应及建筑施工等其它业务,主要为新疆石河子地区提供电、热、天然气等综合城市能源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09&announcementId=1207201464&announcementTime=2019-12-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