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药控股为子公司金宝药业900万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挖贝网12月29日消息,吉药控股(证券代码:300108)发布公告称,因子公司吉林金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需购买生产所需要的包材,公司同意金宝药业向吉林浑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不超过人民币900万元,授信期限10个月,金宝药业将用全部营业收入偿还贷款本息,本次贷款以金宝药业与远大康华(北京)医药有限公司签订的药品采购约定的应收账款作为质押担保,同时公司同意为上述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与吉林浑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签订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名称:吉林金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900万元

  担保方式: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期限:10个月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累计担保总额(含上述担保额)不超过人民币192,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7.19%,以上担保均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吉林金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普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利大胶丸有限公司、通化双龙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孙公司江苏普华克胜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利君康源药业有限公司以及参股公司吉林海通制药有限公司的担保,无逾期担保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487&announcementId=1207200026&announcementTime=2019-12-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