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业务总监潘剑云辞职 因工作调动

  挖贝网 12月29日消息,近日光大证券(601788)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7日收到董事居昊的书面辞职报告。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7日收到业务总监潘剑云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居昊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职务。居昊已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辞职而需知会股东的事宜。根据《公司章程》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居昊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上述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潘剑云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业务总监职务。潘剑云已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辞职而需知会股东的事宜。上述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光大证券表示对居昊及潘剑云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资料显示,光大证券主要业务有经纪和财富管理、信用业务、机构证券业务、投资管理、海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qsgn0000085&announcementId=1207201045&announcementTime=2019-12-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