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港科技2019年度预计营业收入同比下降4.88%-10.48%

  挖贝网 12月29日消息,翔港科技(证券代码:603499)根据2019年1-11月已实现的业绩及客户订单、生产经营和费用支出计划、下属子公司的经营情况及资产减值(主要包括应收账款、存货、商誉等)等情况,审慎预计2019年的业绩情况,并将其与2018年业绩进行对比,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业绩预计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审计,不构成业绩承诺,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挖贝网资料显示,翔港科技作为国内优秀的印刷包装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以彩盒、标签等相关包装印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核心业务,主要为日化、食品等生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包装印刷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2988&announcementId=1207201417&announcementTime=2019-12-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