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称2020年将会有大量TWS耳机搭载汇顶方案 10亿元收购半导体巨头拟“发力”

摘要
从今日汇顶科技发出的公告可以看出,这一10亿元的收购将很快将在2020年在业务终端见效。

  今日盘中,汇顶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汇顶提供的佩戴检测和触控应用方案具有占用耳机空间更小,耳机表面不用开孔,且能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佩戴和交互体验等优点,符合TWS耳机的发展趋势,目前已经在vivo TWS、OPPO Enco Free耳机上量产。

  汇顶方面表示,未来会继续在这个方向努力,2020年将会有大量的TWS耳机产品搭载汇顶的方案。

  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指纹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汇顶科技发明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目前广泛商用于华为、OPPO、vivo、小米、一加、荣耀、联想等主流品牌共22款机型。但是汇顶似乎并不满足这一领域的优势。今年年初,汇顶表示,拟围绕Sensor、Connectivity和Protection布局IoT领域,通过3年多的大量研发将技术做到世界级领先水平。

  就在今年8月,汇顶科技宣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音频应用解决方案业务。

  汇顶科技表示,此次收购通过整合VAS在语音和音频领域的专利技术优势,以及恩智浦业界领先的研发力量,将有力拓宽汇顶科技在智能终端的创新应用,并夯实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布局。

  从今日汇顶科技发出的公告可以看出,这一10亿元的收购将很快将在2020年在业务终端见效。

关键词阅读:汇顶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