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科技互动易答最新股东人数:股票换手人不同,太匆匆,奈何朝买夕沽难相逢

  金融界网站12月27日讯 在互动易平台,万润科技董秘再回答投资者有关最新股东人数的问题时称:永远不变的变——股票换手人不同,太匆匆,奈何朝买夕沽难相逢。君之求、吾笃懂、却是数量长变日不重。

  资料显示,截至2019-09-30,万润科技股东人数为4.12万人,较上期变动-3.11%。

  二级市场上,今日万润科技股价触及涨停,近14个交易日大涨约36%。股价炒作原因大概率因为Mini LED概念,消息面上,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12月4日预测苹果公司将推出采用Mini LED面板的产品。

  天眼查资料显示,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LED光源器件封装、照明业务、照明工程设计及施工业务和广告传媒业务。实际控制人 湖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持有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22.21%)。

关键词阅读:万润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