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7.7毫米超薄5G手机 多项黑科技成关注焦点(附股)

摘要
26日,OPPO发布了双模5G手机Reno3 Pro。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6.5英寸曲面屏,售价3999元起。虽然采用了4025mAh的大容量电池,但整机厚度仅7.7毫米,成为今年上市的最薄5G手机。

  26日,OPPO发布了双模5G手机Reno3 Pro。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6.5英寸曲面屏,售价3999元起。虽然采用了4025mAh的大容量电池,但整机厚度仅7.7毫米,成为今年上市的最薄5G手机。为实现轻薄化目标,这款手机采用了升级的超薄光感屏幕指纹模组、更薄的柔性屏模组、散热系统优化等新技术。

  5G手机为避免厚度增加,提出了设计与堆叠新要求,需要更薄的指纹识别模块。

  汇顶科技:当天在微信公众号上表示,公司推出了业界已商用的最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为OPPO Reno3 Pro实现纤薄机身设计提供关键支持。

  与4G手机相比,5G手机拥有更快网速和更高频谱利用率,功耗提升约30%。如果内部结构紧凑,会进一步增加散热解决方案的设计难度。OPPO Reno3 Pro采用了多层石墨烯、VC均热板、散热铜箔、导热凝胶等材质,形成立体液冷散热系统。

  碳元科技:提供包括高导热石墨、超薄热管及VC在内的完整的终端散热解决方案;

  飞荣达:VC产品已通过大厂认证,有望于明年下半年开始小规模供货。

关键词阅读:OPPO 5G手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