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股份:子公司中标保定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渤海股份公告,控股子公司嘉诚环保和全资子公司滨海水业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保定市污水处理 PPP 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中标价(污水处理费):1.089 元/m3。

  天眼查数据显示,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2.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环境工程的设计施工及工程总承包、环境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及评价、环境设备及产品的生产销售、机电产品仪器、仪表、环保材料的销售;市政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清洁服务;环保工程设计施工;环保工程技术服务;水处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水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水污染治理工程;大气污染治理工程;环保设施运营管理;建筑工程设计、施工;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河道景观工程的设计与施工;道路桥梁的设计与施工;机械设备的研发、销售;建筑工程劳务分包。

关键词阅读:渤海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