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子公司拟购买WIPAC全部资产

  三安光电12月26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瑞光电以自有货币资金1050万英镑购买WIPAC全部资产,另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1903万英镑用于购置部分设备和补充流动资金。WIPAC是一家具备百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豪华汽车、超级跑车的照明系统一级供应商,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高端的汽车前照灯、尾灯和所有类型的外部辅助照明灯具。

  天眼查数据显示,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分汽车灯具与LED封装、应用两大板块。公司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专业设计生产汽车整车灯具及全色系、多规格的LED封装、应用产品等。公司拥有一支具备10年以上车灯及光源设计制造经验,以硕士、博士为科技带头人的专业的人才团队;以德、美、日、韩等主流车灯、LED封装设备为主体的的先进的制造及检验、检测设备,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量身打造不同种类光源(LED、白炽/卤素灯泡、氙气灯泡等)的新型/改型产品。

关键词阅读:三安光电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