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佳医药荣获挖贝“2019年度医疗健康领军企业”奖项

  挖贝网 12月26日消息,今日,“第四届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暨挖贝金股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2019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活动的获奖企业、人物名单,合佳医药(838641)荣获挖贝“2019年度医疗健康领军企业”。

  挖贝“2019年度医疗健康领军企业”颁奖现场(挖贝网wabei.cn配图)

  “第四届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暨挖贝金股奖颁奖盛典”由挖贝网、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联合主办。2016年以来,挖贝网每届新三板大会都成为领域内参与企业最多、参与企业总市值最大的大会。

  “2019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是年会的重要部分,评选奖项有“新三板行业领军企业”等共4项。其中,“新三板行业领军企业”、“新三板杰出董事长”奖项的又分为大众线上投票和专业评审团评审两个环节,旨在全方位考察参选企业、董事长的综合竞争力与市场影响力。

  据统计,共95家企业参与了行业领军奖评选,38名企业董事长参与了杰出董事长奖项的评选。线上投票环节中,大众参与度较高,两大奖项投票总数超200万。

  本次荣获医疗健康领军企业奖的合佳医药,2016年8月挂牌新三板,现处于创新层。合佳医药主要从事头孢类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据介绍,合佳医药始终注重工艺流程优化和技术创新,公司主要以产品用户反馈、科研院所两方面信息资源为基础,紧盯行业科技前沿,不断在新产品创新、老产品优化方面开展研发工作,保障工艺技术的更新和产品的升级换代。

  2019年,合佳医药积极应对行业和环保政策的变动,加大研发投入,引进高新技术人才,与国内先进技术水平接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促进业绩增长。

  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4.58亿元,同比提升26.46%;归母利润3967万元,同比提升22.64%;扣非后归母利润3970万元,同比提升25.9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