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销售额突破2000亿元 超额完成年初目标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26日,阳光城内部确认,2019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规模迈上新台阶。相比于2019年初业绩发布会上宣布的1800亿元销售目标,阳光城超额完成目标。阳光城已在公司营销内部群里通告了该消息,消息称,阳光城集团管理中心将在2020年1月5日召开年度营销总结暨表彰大会。

  目前,阳光城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作为高成长性绿色地产运营商,阳光城深耕全国28大区域近100座城市,位列中国地产15强,旗下拥有檀系、悦澜系、翡丽系、绿色智慧家等系列产品。在2018年阳光城实现销售目标跨千亿之后,就开始推动品质革新,将“品质树标杆”作为后千亿时代的核心战略,向着“高成长性精品地产运营商”的定位稳步前行。品质的提升也是让阳光城的销售如虎添翼的关键因素之一。

  据三季报披露,2019年前三季度,阳光城实现营业收入320.3亿元,同比增长23.5%;实现归母净利22.5亿元,同比增长42.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13.07亿元;净资产收益率及净利润率分别达9.09%和7.85%,较上年同期分别上升1.73百分点和1.55百分点,盈利能力进一步向上。

  截至发稿时间,阳光城股价上涨4.73%,每股报8.19元。

关键词阅读:阳光城 销售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