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改革概念盘中异动 洛阳玻璃率先涨停

摘要
消息面上,12月24日至25日,国务院国资委举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对2020年国企改革工作作出部署。

  金融界网站12月26日讯 国企改革概念盘中异动,洛阳玻璃率先涨停,中成股份、瑞泰科技等跟涨。

  12月24日至25日,国务院国资委举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对2020年国企改革工作作出部署,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国资调结构优布局,开展“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开放合作、完善产业体系,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等八个方面。

  2020年,国企改革将迎来关键节点。2015年出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在国有企业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近期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则提出,要制定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提升国资国企改革综合成效。

  在近年多项改革已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2020年国企改革将如何深化与扩围,又如何释放改革红利,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

关键词阅读:国企改革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