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无人机专用5G通信产品发布 明年初量产(附股)

摘要
近日,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发布全球首款无人机专用5G通信产品“哈勃一号”,将主要用于无人机的通信链路。

  近日,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发布全球首款无人机专用5G通信产品“哈勃一号”,将主要用于无人机的通信链路。据项目组负责人介绍,目前无人机的主要飞行方式为视距内飞行,飞行距离在几公里以内,“哈勃一号能让日常使用量较多的中小型无人机,低成本进行超视距飞行”。无人机5G通信产品将于明年初量产,相关产业链有望迎来升级换代。

  相关上市公司:

  日海智能:同步发布了与生态伙伴合作研发的基于公司5G模组的5G终端和5G设备,包括5G CPE(家庭网关)、5G智能工业网关、5G无人机、5G安保机器人产品;

  赛为智能:自主研发的赛鹰SY14KT系留旋翼无人机荣获5G创新无人机行业先锋产品奖。

关键词阅读:无人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