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全资子公司北京康仁堂及其控股公司佛慈红日为佛慈制药提供担保

  挖贝网12月25日消息,红日药业(证券代码:300026)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甘肃佛慈红日药业有限公司为甘肃佛慈红日药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详细情况如下:

  甘肃佛慈红日药业有限公司为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与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北京康仁堂持有佛慈红日56%股份,为其控股股东。为满足佛慈红日的新厂区项目建设的资金需要,佛慈红日拟向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申请项目贷款25,000万元,贷款主要用于佛慈红日新厂区项目建设,贷款期限15年。

  北京康仁堂、佛慈红日拟就佛慈红日向开行甘肃分行申请项目贷款25,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15年。经佛慈红日、北京康仁堂、佛慈制药三方协商达成一致,项目建设期间,北京康仁堂为佛慈红日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佛慈红日以全部资产对北京康仁堂的保证担保提供反担保。待佛慈红日项目建设完工且取得不动产产权证明后,佛慈红日以其建成全部资产向开行甘肃分行提供抵押担保,置换北京康仁堂的保证担保。

  本次担保事项为:佛慈红日项目建设期内,贷款由北京康仁堂提供保证担保;项目建成取得产权证明并办理抵押登记相关手续后,贷款由佛慈红日提供抵押担保。

  根据被担保人提供的会计报表数据,最近一期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

  本担保事项须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报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含本次担保)为人民币196,45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9.87%。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8489&announcementId=1207194498&announcementTime=2019-12-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