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讯科技为参股子公司申请500万元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12月25日消息,弘讯科技(证券代码:603015)发布公告称,2019年12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参股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的议案,本议案涉及参股子公司为东莞市智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东莞智赢因经营业务发展需要,拟通过由股东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方式,向包括但不限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业务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贷款业务。实际形成的最高敞口余额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大写:伍佰万元)的融资,授信合同的期限不超过12个月。

  同意公司与包括但不限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等具有相关业务资质的银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参股子公司东莞智赢申请最高额5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合同的期限不超过12个月。本次总担保余额为自本决议作出之日始唯一有效的公司为参股子公司东莞智赢提供的总担保余额。

  公司拟与授信银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参股子公司东莞智赢在授信银行申请最高额5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授信额度使用方向为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公司对其本金、利息和相关费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合同的期限不超过12个月。本次担保设置的反担保措施为东莞智赢其他股东按其所占东莞智赢公司股份比例承担反担保责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700&announcementId=1207194210&announcementTime=2019-12-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