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制药为神奇药业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金额2.5亿元

  挖贝网12月25日消息,神奇制药(证券代码:600613)为神奇药业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提供担保。根据双方协商,拟由公司为神奇药业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5,000万元,担保期限十年。

  担保主要内容:

  债权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

  保证人: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保证责任

  担保金额:2.5亿元。

  担保期限:十年,以实际签署的保证合同为准。

  截止2019年12月25日,本公司(含控股子公司)累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5,141.98万元,占公司2019年9月30日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的9.60%。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13&announcementId=1207194437&announcementTime=2019-12-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