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丰及控股股拟为子公司宜昌新洋丰7.8亿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 12月25日消息,新洋丰(000902)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宜昌新洋丰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8,000万元的贷款,公司及控股股东洋丰集团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

  公司控股股东洋丰集团为宜昌新洋丰的上述贷款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解决了宜昌新洋丰申请银行融资需要担保的问题,支持了公司的发展,且此次担保免于支付担保费用,体现了控股股东对公司的支持,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也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02&announcementId=1207194533&announcementTime=2019-12-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