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南财务总监吴庆丰辞职 持有公司股票651.44万股

  挖贝网 12月25日消息,ST中南(00244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收到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吴庆丰的辞职报告。由于公司工作调整,吴庆丰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吴庆丰持有公司股票6,514,400股,吴庆丰在辞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后仍需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2019年12月2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李楠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张弘伟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李楠为公司副总经理、张弘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368&announcementId=1207194481&announcementTime=2019-12-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