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捷股份:签署锂辉石精矿购销协议 涉及金额8366万元

  融捷股份公告,公司与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锂辉石精矿购销协议及补充协议,公司向交易对手方销售锂精矿产品,合同涉及金额为人民币 8,366 万元(含税)。

  天眼查数据显示,对手方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人造板、家私、木材、木制品加工、销售.造林工程设计,林木种植.是国内位居前列的林板一体化生产企业,同时也是广东省最大的中(高)密度纤维板制造商和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公司多次被评为"全国林业突出贡献奖·先进企业""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和"中国纤维板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现有的生产线分别建在广东省林木资源较为丰富的地区,当地薪材量较为充足,厂址选择符合省级木材加工规划布局.公司还与当地林业部门及林业经济实体合作建设了约65万亩林业基地,并将继续扩大林业基地的建设。

关键词阅读:融捷股份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