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为资不抵债全资孙公司续保:2019年总担保金额超800亿 是净资产的4倍

  挖贝网 12月25日消息,泛海控股(000046)再次对资不抵债的全资孙公司泛海控股国际金融延续了一年的担保,保证金仍为7亿元。截止目前,2019年度泛海控股及控股子公司预计总担保金额约为人民币879.32亿元,是其净资产的4倍。

  2018年2月,泛海控股境外全资子公司中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泛海控股国际金融向上海商储银行国际分行申请了1亿美元的融资。泛海控股为质押担提供了7亿元人民币的保证金。截至目前,上述融资本金还剩为9262万美元。

  经各方协商,上海商储银行国际分行同意对上述融资展期一年。本次展期将改为人民币放款,融资规模由1亿美元调整为7亿元人民币,保证金不变,仍为7亿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2019年初至9月底,泛海控股国际金融净资产为-4.05亿港币,营业收入为0 ,净利润亏损了近1.48亿港币。

  此外,泛海控股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净资产为201.18亿元,扣非净利润为-5.58亿元。然而截止目前,2019年度泛海控股及控股子公司预计总担保金额约为人民币879.32亿元,是净资产的近4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