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建集团重组上市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多喜爱涨停

  金融界网站12月25日讯 今日多喜爱股价高开后拉升封涨停。

  多喜爱12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获得证监会核准批复。

  在遭证监会否决一个半月后,浙建集团走上了再谋借壳多喜爱的“老路”。

  11月11日晚间,多喜爱发布公告称,浙建集团拟作价72.82亿元再次借壳上市,完成后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因浙建集团在2019年5月成为多喜爱第一大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且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构成重组上市。

  天眼查数据显示,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是成立最早的浙江国有企业,也是浙江最大的建筑业企业集团。前身是浙江建筑公司,成立于1949年7月11日,先后经历了浙江省城市建设局、浙江省建筑工程局、浙江省建筑工业厅、浙江省基本建设局、浙江省建筑工程总公司等15次变革,2016年3月28日重组为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建集团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9.6亿元人民币,大股东为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

关键词阅读:多喜爱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