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科技跌停后再封涨停板 买入三游资近期共同参与多只个股

  前一交易日跌停的迅游科技(300467),昨日尾盘封上涨停板,收盘报22.65元。盘后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前五席中三个知名游资近期均参与过指南针、共达电声、香山股份等个股。

  昨日,迅游科技低开,开盘报19.8元,午后翻红,临近尾盘大幅拉升并很快封上涨停板,收盘报22.65元,该股全天振幅达16.61%,换手率超26%,成交额逾7亿元。

  该股此前于12月18日至12月20日连续录得3个涨停板。消息面上,迅游科技在12月20日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及管理层进行了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章建伟、袁旭、陈俊正筹划控制权变更,拟交易对手方为贵阳市大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其唯一股东为贵阳市国资委,为贵阳市政府实际控制的国有独资企业。随后,迅游科技又发布风险提示补充公告,从相关协议尚未签署的风险、股权转让条件未能达成的风险、国资审批未能通过的风险等5个方面进行风险提示。

  12月23日,连续三日涨停的迅游科技突然跌停。当日晚间公司公告,控股股东、实控人章建伟、袁旭、陈俊,原拟合计转让公司5%股权给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高投集团”)。《股份转让意向协议》签署后,高投集团与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开展了尽调等工作,但因各方未能就交易方案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协商各方决定终止股份转让事宜。

  盘后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前5名买入总计11474.92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16.24%。买一为海通证券杭州解放路证券营业部,昨日买入2898.44万元。此外,海通证券南京广州路证券营业部、天风证券深圳后海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等三个知名游资现身该股昨日买三至买五。

  值得一提的是,天风证券深圳后海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昨日还同时现身指南针的“龙虎榜”,上述两营业部与海通证券南京广州路证券营业部近期均参与过指南针、共达电声、香山股份等个股。另外,海通证券南京广州路证券营业部近期参与过广州浪奇、南宁百货等连涨股,以及锐明技术、指南针等次新股;天风证券深圳后海证券营业部近日参与威唐工业、漫步者、华森制药等。

  卖出方面,昨日卖出金额前5名卖出总计6525.26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9.24%。卖一广发证券佛山汾江中路证券营业部昨日卖出1622.83万元。

  业绩方面,三季报显示,迅游科技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013亿元,净利润1.18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31.57%。

  “迅游科技周一在板块大跌带动下跌停,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终止股权转让,周二早盘也顺势大幅低开近5%,午后随着大盘逐步走好,有被套资金尝试自救,尾盘拉升封板。短期涨幅已经不小,成交量也大幅放大,因此短期不宜盲目乐观。”昨日一市场人士接受大众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关键词阅读:迅游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