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文投控股:终止受让万达电影股份 因资本市场环境变化

  文投控股公告,鉴于股份转让交易实施期间,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文资控股与万达投资拟终止本次股份转让交易,并对本次交易中已支付的股份转让协议定金及转让款的返还做进一步约定。

  星期六: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不超5%股份

  此前8天7涨停的星期六公告称,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LYONE GROUP PTE. LTD.、上海迈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公司股份。此外,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股份。

  红宇新材:若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 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红宇新材公告,若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公司股票)将可能自公司 2019 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

  华仪电气: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5日停牌一天

  华仪电气公告,经自查,公司发现存在违规担保、控股股东资金占用等情况,控股股东未在承诺期限解决上述违规担保及资金占用问题,公司向上交所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将于12月25日停牌1天,自12月26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汇顶科技:控股股东近期减持公司1.99%股份

  汇顶科技公告称,控股股东张帆12月23日至12月2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1.99%股份,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韵达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减持2%

  韵达股份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上海丰科、桐庐韵科、桐庐韵嘉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452.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万讯自控:持股3.76%公司监事拟减持不超过1%

  万讯自控公告,持股3.76%公司监事拟减持不超过1%。

  威唐工业:多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 1%

  威唐工业公告,多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的 1%。

  雷科防务: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

  雷科防务公告,持股5.33%股东雷科众投拟减持不超过2%。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