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三板!华仪电气自查后申请ST 明日停牌一天

摘要
华仪电气公告,经自查,公司发现存在违规担保、控股股东资金占用等情况,控股股东未在承诺期限解决上述违规担保及资金占用问题,公司向上交所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将于12月25日停牌1天,自12月26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今日晚间消息 华仪电气公告称,经自查,公司发现存在违规担保、控股股东资金占用等情况,控股股东未在承诺期限解决上述违规担保及资金占用问题,公司向上交所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将于12月25日停牌1天,自12月26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华仪电气最近走势比较强劲,今日开盘报3.17元,短暂调整后,一路上攻,午后牢牢封住涨停板,最近5个交易日三次涨停,盘后龙虎榜显示,游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禅城分公司买入1301.34万元,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583.91万元,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龙溪大道证券营业部卖出1549.82万元。

关键词阅读:华仪电气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