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原集团:南广镇煤场资产被征收 补偿款预计将增加公司利润2500万元

  发布易12月24日 - 天原集团(002386)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宜宾市叙州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签订《宜宾市叙州区盐坪坝长江大桥及连接线工程PPP项目(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书》,本次征收所涉及金额为3237.67万元。

  公告显示,根据宜宾市《长江干线过江通道布局规划(2013-2020)》的相关规划,为顺利推进盐坪坝长江大桥及接连线工程PPP项目施工建设,宜宾市叙州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拟征收公司位于南广镇煤场土地、房屋及附属物。

  天原集团称,上述征收的煤场为公司老厂区配套设施,由于公司已经完成老厂区的搬迁,该煤场处于闲置状态,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上述征收事项所获得的补偿款,在扣除相关支出及税费后,预计将增加利润约2500万元,具体金额最终以公司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