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5.57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ST安凯涨停

  金融界网站12月24日讯 今日*ST安凯股价涨停,涨4.93%报4.68元。

  *ST安凯公告,公司于12月20日收到合肥市财政局转拨支付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资金55744万元。该项补助资金将直接冲减公司已销售新能源客车形成的应收款项。该项补助资金的到账,将改善公司的现金流量,对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此前,*ST安凯公告,公司拟将所持安凯车桥40%股权在安徽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由于本次交易为挂牌转让,因此最终成交价格尚不能确定,对业绩的影响亦存在不确定性。尚无法确定关联方是否参加本次交易。

  天眼查数据显示,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福田曙光)是一家车桥生产商,公司拥有德国曼-斯太尔前、中、后桥生产能力和技术;欧洲轮边减速驱动桥和高速客车单级驱动桥先进车桥技术;韩国现代单级中后驱动桥的先进车桥技术。主要产品有重/中型载货汽车用前转向桥、轮边减速中/后驱动桥总成、单级减速驱动桥总成和平衡轴总成,大/中型客车用前/后桥总成。产品覆盖8~13吨级中/大型客车后驱动桥,9.5~16吨级重/中型载货汽车后驱动桥及贯通驱动桥,4.2~6.5吨级中/大型客车前转向桥,4.5~7.5吨级重/中型载货车前转向桥等,共计九大系列,二百六十余个品种,产品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安凯客车(*ST安凯)于2015年10月披露参与公司的战略融资。

关键词阅读:*ST安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