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斥资55.6亿拿下雷士中国70%股权 *ST德豪连续五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12月24日讯 今日*ST德豪股价再度涨停,实现五连板走势。

  雷士照明日前公告称,KKR已完成对雷士中国多数股权的收购。本次交割完成后,KKR持有雷士中国70%的股份。

  这笔高达55.6亿元人民币的收购案,自2019年8月份一经披露,立即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一方面,收购者KKR作为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其近12年来在中国投资超过46亿美元,实力雄厚;交易对象雷士照明是中国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当年激烈的股权争夺战至今仍记忆犹新;另一方面,作为雷士照明第一大股东,*ST德豪2017年和2018年连亏两年,今年前三季度仍亏损1.8亿元,形势危急,此番股权成功转让将为公司年底扭亏带来积极影响。

关键词阅读:*ST德豪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