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发布全球首款石墨烯电池手机 概念股德尔未来涨停

  金融界网站12月24日讯 今日石墨烯概念高开,德尔未来涨停,华丽家族、中国宝安、新金路、碳元科技等不同程度上涨。

  据外媒报道,华为未来会在P40系列上使用石墨烯电池。报道称电池容量5000mAh,电池容量提升,比传统电池体积缩小30%,支持快充,45分钟充满。

  报道发出后不就,华为法国官方推特转发了这篇报道,并预告华为将是第一个配备石墨烯电池的手机品牌,将用在华为高端手机上。

  统计显示,当前A股中共有50余股涉及石墨烯概念,与电池研发生产直接相关的有十余只,正泰电器、中国动力、长信科技总市值超过200亿元。

  德尔未来今年定增募资20亿元投向含石墨烯超级电池项目以及含石墨烯超级电池材料(负极材料、陶瓷隔膜和软包)项目,且三星是公司电池隔膜客户。今年4月公司与诺贝尔奖获得者组建合资公司,拓展石墨烯智能穿戴领域。

  雄韬股份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石墨烯电池研发,三星也是公司客户之一。

  道氏技术子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针对动力锂离子电池用的石墨烯导电剂、碳纳米管导电剂和石墨负极产品。

关键词阅读:华为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